close

 2015/12/11(五)接機的部分

      因為前兩天剛報完Proposal,還要趕報告,所以接機的板板又是個拖到前一天才有空做的狀態。這次選擇做三單的造型,但是這次的造型很多,而且細節也不少,所以光畫草圖就花掉不少時間(倒)。


這次做的小板子(三單ドリームトリガー其中一個造型)
109185.jpg 


       想說上次1月時我早上去就有好幾個人在等,所以這次雖然有人夢到時間跟班機,但還是想說早點去好了,總之九點就到機場了,一去發現都沒人只好先去7-11買早餐,買完回來後才看到有另一個人來。


        之後就進入漫長的等待時間,大約到12點過後,越來越多人聚集,但是這些人看起來不太像是要等Pile,後來跟旁邊的媽媽聊才知道原來是來等大塚愛的!太意外了,居然有幸能看到他,剛好那天有準備單眼,所以就跟著Stand By了。據說早上東京天氣不好所以班機都大延誤,等到大概3點多快四點才看到大塚愛出來,真的很漂亮W。


       接完大塚愛的人群散了之後,要接Pile的大家也陸續開始站定位,在我們前面有一個STAFF大叔在架攝影機,但是因為他很早架所以都是錄到我們在聊天的聲音,原本他站在我朋友前面,結果我朋友說他被擋住,STAFF大叔還很NICE的說,等等Pile出來我會蹲下讓你看他的XDDD


       等到大概5點多左右,Pile終於出來了,一開始是他公司的社長yasuさん先出來對我們比禁止拍照的手勢,我們就只好乖乖的收相機,Pile出來之後,想當然是一片歡呼,Pile依據很正(迷妹),但是因為宣導沒傳到後面去,所以後面還是一堆人有拍照。這次主辦請了一台超大的保母車XDD,目送Pile上車之後,我們就離開去朋友家吃火鍋了。



---------------我是送機分隔線-----------------

2015/12/13(日)送機的部分


       因為在見面會入場時朋友聽到人家說要送Pile最好早上去機場,ANA第一班飛機是7:30,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去機場了,結果他是下午1點多那班,大概在12點多時Pile她們才到機場。

      在Pile她們到之前,因為剛好遇到Welcome Music的工作人員(據說那位大叔是老闆),他跟我們說要我們在樓上等就好了,所以我們就在二樓拿邊看Pile她們,然後剛好遇到阿波,就也要她們上來一起等。因為我剛好站在電梯附近,看到Pile們要上來,大家就退到旁邊去讓她們上來,Pile上來時看到我們的反應還滿好笑的(雖然他有戴著口罩,但還是看的到一點臉部表情),目送他們入關之後我們就帶著香港朋友去吃飯+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