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資訊:
時間:
2015/8/8()  17:30開場 18:30開演
會場: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票價:NT$2,200-(不分區全站席,依票上入場序號整隊入場)

歌單:

1.future gazer

 

2.Luminize

 

~MC~

 

3.secret of my heart

 

~MC~

 

4.悲しい星座(アコギ)

 

~MC~

 

5.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6.late in autumn

 

7.rain of tears

 

8.Black Bullets

 

~MC~

 

9.everlasting(アコギ)

 

10.whitebird

 

band solo (換裝)

 

11. Fortissimo -from insanity affection-

 

12.endless memory ~refrain as Da Capo~

 

~MC~

 

13.way to answer

 

14.LEVEL5-judgelight-

 

15.infinite synthesis

 

~アンコール~

 

16.only my railgun

 

17.sister's noise

 

--------------------------------------------

入場公告
CL4DixvVEAAYLO6  

票號(友人神Carry!)
CL4DhwIUwAAry2j  

 

 

      LIVE當天剛好中颱蘇迪勒過境,前一天晚上台北地區就開始出現強風豪雨,一開始很擔心演唱會會因此取消,但後來官方還是決定如期舉行。8號早上原本打算一大早起床去排物販,但是一早起來外面風大雨大到不敢出門,這時學妹傳訊息跟我說他已經在ATT了,讓我驚訝了一下,那天ATT因為颱風到兩點才開。我們等到中午風雨趨緩後才坐計程車去ATT,沿路都是斷掉的樹枝及掉下來的招牌、各種雜物,超級可怕的。A到的時候已經有將近100人在排隊了吧,托學妹的福我才能順利地買的場T(聽說只有500==)

 

      因為外面風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後來大家都跑去旁邊的信義威秀躲風雨,我還被對面的阿姨問說我們來幹嘛的XDD。接近開場的時候我們才回到ATT整隊,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整隊的地方從外面的廣場改到樓梯間,所以整隊的過程相當的混亂,期間我還去找人拿大閃光。

 

 

 

       在悶熱的樓梯間等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終於入場了,我們的序號是32X號,進場後我們看舞台左邊的人比較少就站過去了,沒想到我們站對點了,南ちゃんSATさん都是從這邊出場,中間南ちゃん也朝我們這邊走過來超多次(),每次她走過來我們這都是尖叫聲連連(該不會是因為這邊妹子多吧)

(位置)
39042  

 

         一開場不意外是電磁砲系列的曲子,但是因為現場的音響沒調好所以前面幾首歌跟MC都聽不清楚他們的聲音,有點可惜,間奏時還看到南ちゃん對著旁邊的STAFF示意調整耳機。因為我前面都是很高大的男生所以我整場有80%的時間只能看肩膀以上的南ちゃん,只有少部份的時間可以從縫隙看到全身。

 

MC的部分,一開始南ちゃん用中文說了:大家好我們是fripSide,一起嗨到最後吧。

 

SATさん還問他是什麼意思?

 

南ちゃん回說:那是一起嗨到最後的意思,想起來了嗎? (日文)

 

SATさん:喔喔~很了不起呢,我們是fripSide!(日文)

 

 

        再來是Secret of my heart,這首是由南ちゃん作詞的曲子,也是fripSide少數的慢歌,歌詞跟旋律我都非常喜歡,能聽到LIVE版真的很開心;接下來SATさん拿出木吉他,南ちゃん說了歌名: 悲しい星座的瞬間我真的嚇到了!!天啊我的本命曲!!!居然會出現太扯了!!!這首很久了耶!!!!(當下我叫的超大聲XDD),開場前還在跟友人說有出這首真的要跪著聽(但是我很矮,南ちゃん也很矮跪著我就什麼都看不到了阿)。

 

        中間MCSATさん拿出了健達巧克力丟給台下的觀眾,然後提到了下首歌因為是台灣所以選了(大概),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這首在去年Animax台灣場時他們有唱過,是旋風管家劇場版的主題曲。late in autumn !!!!隱藏神曲!!!少數的慢歌之一,聽到這幾首真的就滿足了!!! rain of tears 很帥氣的一首歌,但感覺一開始大家CALL都打得怕怕的(?)

 

 MC時間SATさん提到王貞治(上次Animax的梗),然後又在模仿了一次他的動作。之後不曉得為什麼扯到了水色

 

南ちゃん:Do you know エリーチカ?(台下開始換水藍色螢光棒)

 

南ちゃん : 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ー?

 

台下:エリーチカ!!!!!

 

南ちゃん:ハラショー!

 

台下一陣歡呼

 

南ちゃん:唉!!好像哪裡搞錯了?是fripSide!!!

 

台下:もう一回!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南ちゃん:不是啦,我們是fripSide!(強調)

 

這時SATさん跑到台前也喊了: かしこいかわいいー?

 

台下很配合地回答了: さとし(沒聽清楚)

 

 

            SATさん再度拿出了木吉他,並且開始在椅子上轉圈,南ちゃん也提到了,當初剛加入fripSideCD發售活動在一個小場地舉辦,現在到了還外來舉辦LIVEWhitebird唱完後是Band表演的時間,同時SATさん、南ちゃん也到後台去換裝。endless memory ~refrain as Da Capo~ 唱完後說台下都是粉色的很可愛呢^^,然後說剩下三首歌。LEVEL5-judgelight-在這終於出來啦!!!(折大閃時間),安可前最後一首是3專的主打歌infinite synthesis,三首唱完後他們就進去了。

 

  

 

         アンコール喊超久WWW兩人出場後看到台下拿的應援旗,SATさん和南ちゃん都和台下要了一個,南ちゃん還問台下說可以給他一個嗎?台下遞給他時還說:真的要給我嗎?(超可愛的),南ちゃん拿到後還把他放在頭上(後來SATさん也有學她放在頭上XDD)之後開始介紹樂團成員,介紹到吉他手星野威(たけし)時,莫名的BGM停了下來,台下的觀眾熱烈的歡呼,南ちゃん要求大家TAG他時要安靜,雖然不懂梗但後來大家還是照做了,很有趣WWWW

 

        南ちゃん宣布再來是最後兩首歌時,台下一片歡呼(我沒有歡呼阿XDD),台還一面假裝拭淚一面說:居然是這種反應(真的超萌的阿阿阿阿,我跟友人都快被擊沉了),你跟我說他31歲!?誰相信阿,13歲小學生還比較有可能!!!整場南ちゃん一整個超帥有超可愛(好矛盾的形容詞)。

 

     在唱only my railgun時南ちゃん還一面揮旗子一面唱,中間一段不小心唱錯笑了一下索性要台下幫她唱(當下他的反應超級可愛的阿!!!),因為電磁砲的關係,我才會認識fripSide所以這首歌當然也是大閃燒下去!間奏南ちゃん還帶著大家喊:台湾!,最後喊了:最高! 最後一首歌不意外的是Sister's noise,超燃曲! 結束謝幕離場時南ちゃん還講了一句:我愛你!(眾人升天)真的好可愛><

 

 

 

        這場很多喜歡的歌曲都有出現真的很開心,颱風天冒著生命危險來看LIVE真的超值得XDDD。當然還是有一些殘念曲,像是遊戲的歌就出的比較少,之前看橫濱場的歌單有出現fortuna on the Sixteenth night害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會部會有這首,還有電磁砲二期的OP2: eternal reality 也沒有出現,但最意外的還是悲しい星座,出這首真的超級感動的!!!!

 

         結束時他們好像有說會再來,SATさん好像還有問會來的舉手,當然也有問去年Animax有去的人(開心的舉手了),和服南ちゃん超級可愛到炸的阿,還有那個讓日本網友一片譁然的acoustic版Love marginal,實在太令人懷念了!

紀念照(感謝魯西ㄉㄉ的精美CALL本)
CL5rWarUEAAwD_T  

同場加映南條生日31冰淇淋 場的明信片(♥︎♥︎♥︎)
CL5rXFYUkAEjP2N  

 

下場LIVE就是我的主線(之一)的奈奈了(わくわ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