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三下看了K-ON!之後就開始喜歡日笠陽子到現在,每年的漫博或是動漫節都一直期待有沒有請她過來的機會?終於被我等到了(痛哭)。但是看到那個精美的數量150名,心裡在淌血阿因為每次這種搶簽名的活動我都各種敗北。恩然後這次我也不意外的敗北了,一開始幫搶的友人因為金石堂的系統很微妙所以差點以為沒搶到,我在河道上崩潰完一輪之後,我朋友說她確定有搶到了(痛哭)。我終於可以見到她了阿阿阿阿!!!!!!

    到了前一個晚上我真的是緊張到快炸掉,之前倉木麻衣來我也沒這麼緊張啊,一直在想要帶什麼去,要跟她說什麼,一直在腦內模擬著,然後開始後悔當初沒買她的LIVE T恤,加上前一天主辦臨時說不能簽中文/漢字,原本打算讓她簽本名的,後來決定讓她簽我的英文名子(還很擔心我的英文名子會不會因為太長而被拒絕),而且我的英文名子剛好No Game No Life中她配的角色同名。

 

    活動當天因為是現場排順序,所以看到一早就有人去排,大約12點多去的我真的各種失算在我前面大概就有2X個人了吧(崩潰),總之就是各種等待。因為那天早上出門前被ゆかりん的震撼彈炸到還沒完全回魂,所以在排隊時我還問朋友說:我該現在打開ゆかりん的日記嗎?當然是被阻止了XD以免等等活動開始卻還沒回魂。
 

最末尾排&入場卷

10482.jpg

10487.jpg
 

    在等待進場的途中,看到兩個穿著ひよっち的LIVE T恤,加上其中一位女生COS成ひよっち的造型,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然後他們就過來問我說要不要寫留言給ひよっち,當然好啊XD。也順便跟他們小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從日本過來的,COS成ひよっち的女生是日本人,簡單的講一下話,寫完留言板後我就入場了。

 

我是開場分隔線---------------------------

 

舞台&主持人
10538.jpg

 

 

    進場之後,主持人先是簡單跟觀眾介紹今天的來賓還有提醒一些注意事項(有特別交代說不能提結婚的事情),看的出來主持人也是很懂得圈內人,然後他看到我手上拿的兩本ひよっち13年和14年的LIVE場刊,還有問我說這是什麼東西?在哪邊買的(原本打算帶Solo Project的海報去的,但想說太難收,還是帶場刊就好),之後就請ひよっち出場了。
 

    ひよっち出場時一度被台下的歡呼聲嚇到,而且有點害羞,然後他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很重要!),眼睛其實很大而且很亮(到底為何之前的照片看起來都很無神啊),簡單的觀眾打招呼後(居然沒把角色名子念錯XD),主辦安排了一位COSナッシェタニア的Coser來獻花,沒想到ひよっち竟然摸了她一把,還說: はぁ、本物だ!羨ましい~(全場爆笑,在台上的主持人和翻譯也嚇一大跳WWWW),然後跟台下的觀眾合照(我後來看照片,我只看到我的場刊XD)

準備的東西

10483.jpg

 

  

問答的部分:

 

問她想去台灣的哪裡?

ひよっち:想去101和打太極拳(太極拳還真是第一次聽到XDDDD),然後說到她有和齋藤壯馬說要來台灣,對方表示相當羨慕

 

談到角色的部分:

ひよっち表示:這個角色是個性格落差很大的角色,一開始拿到劇本時,並不知道這個角色到後面有這麼大的反差,隨著故事的進展才發現她是一個複雜的角色。她很少配這類型的角色,所以在配音時有盡量避免讓不知道的觀眾發現這個角色的真實面。

 

    也有提到他們在NicoNico生放送上玩人狼遊戲時所發生的趣事,像是雖然她不是兇手,但大家都說她是兇手XDD還有在之前的活動中曾被問到過想成為什麼樣的聖者,ひよっち說想成為廁所燈泡的聖者,因為可以在別人進到廁所時把燈滅掉(?),這次主持人再問到這問題時,ひよっち說想成為有瞬間移動來台灣的能力的聖者,這樣可以想來就來(真的很有她風格XD)

 

    配音的環節,挑選的部分是他們剛被選為六花的勇者和一開始在野外跟男主角打的片段配音。不愧是專業的聲優,真的好強,那個笑聲實在是^q^,可惜的是怕會暴雷劇情所以沒有配後面那段壞掉的笑聲(好想聽那個的現場)。而且在配音時他剛好站在我們這邊,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著她(不然我都被一堆大男擋住,雖然在第三排,但還是得一直在人海中找空隙QAQ)

 

接下來是猜拳環節,送的是CD和海報安定的這些機會也不屬於我QAQ

 

 

    本次活動的重頭戲:簽名會!!!!!終於來了!!!!主持人說可以親手送禮物真是太好了QAQ,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是心臟快跳出來了,超緊張的。快到我時,還有一個記者跑來問我說我手上拿的場刊,還有信的內容,我就簡單地跟他說了一下,不過看來沒被報出來。

 

    終於輪到我上台了,走過去時我跟ひよっち說:糟糕!我好緊張><,然後ひよっち跟翻譯都嚇一跳,ひよっち還え!???了一聲。走到桌子前,我先把信放在桌子上給她,她說了謝謝之後旁邊的STAFF就把它收起來了。一開始我跟他說我從K-ON!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她了(她還驚訝了一下,而且很驚訝我用日文跟她說),從那個時候開始就一直希望她能來台灣,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來,還有Solo Project的作品 CDBD我也有收,並且把手上的場刊給她看,她看到場刊時非常的感動,還有用手去擦眼角,說她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而且我在講的時候她有停筆下來看我)。她寫完日期後,旁邊的翻譯幫我把因為太緊張忘記交給她的屬名小紙條給她看。

 

    我跟她說我還很喜歡戰姬絕唱的マリア,她跟我說接下來有戰姬的演唱會,我跟她說我知道,但是我沒辦法去看,她表示残念!我跟她說這次在武道館呢,她說是啊!我就跟他說了恭喜登上武道館!她也跟我說了聲謝謝,最後簽好後我跟她說了ありがとう(其實我全程都是用日文跟她說)。真的好感動,做夢也沒想過能這樣跟我的本命說話,下來後我才發現我忘記跟她說我的英文名字跟No Game No Life裡她配的角色一樣QAQ給ひよっち簽完名之後,我又繼續回到隊伍中等待。

 

   簽完名後ひよっち說簽名時大家跟他聊了很多,還有人提到她的出道作,讓她很懷念。並且說她還想再來台灣,而且因為她有唱角色歌,所以希望能來台灣開LIVE(拜託快來!!!!!!),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其他幾位聲優一起過來。提到這是她第一次的海外工作,沒想到動畫也能遠渡重洋受到大家的喜愛(這句讓我秒想到Kalafinafar on the water),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最後!!!她終於做出了てへぺろ的動作和講了てへぺろ!!!!!!!!!!!!!!!!!   キャ━━━━(゚∀゚)━━━━!!

 

   活動結束後跟朋友匯合時她們說我看起來根本就像要升天了XD,他們還說ひよっち跟你講很久耶,我說對(雖然體感五秒,但她是真的跟我講了很久,真的很開心),稍微逛一下展場後就離開會場了。

 

簽名
10485.jpg

 

 

ナッシェタニア的角色立牌
10486.jpg

 

 

送機---------------

 

    活動隔天的中午左右就去機場待命,等到大概兩點左右ひよっち終於出現了!看到他上樓後我們跟他揮手,然後她又下去逛了,於是我跟友人就在出境的紅龍那邊等,ひよっち入關前,我跟她說了謝謝她來台灣,請她下次有機會能再來!

 

我還是要說!!!她本人真的很漂亮,尤其是眼睛,簽名會跟她講話時,深深地被她那雙水汪汪的眼睛給吸引>////<

 

PS.這場結束後再來就是ライブ和修羅並進的三月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