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太爆字數了,所以把它分成了接送機/Fan Meeting/演唱會三篇

 

那時候聽到今年底要舉辦Asia Tour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太好了,今年還有機會再看到Pile!!

 

搶票的時候我其實超怕老馬,其他人得失心還沒那麼重

但是Pile真的超怕搶不到票(尤其想到去年的慘劇)

原本以為FF能分散一點人潮,沒想到準時進去還是只能買到5XXQAQ

不過至少有點到套票QQ,一開始套票根本秒殺,幾個海外組的朋友都GG

至於後來為什麼會突然想挖坑做CALL本,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請看:應援計畫及接送機雜談 這篇)

 

 

Live當天因為需要先處理一下CALL本的寄放跟花籃公司的聯絡

所以物販就委託朋友幫忙,到會場跟朋友會合並且把錢交給她後

就在門口等ATT開門,然後跟香港朋友下去B2的置物櫃放CALL

上來一樓沒多久就接到花籃店家打電話來確認花已經送到定位了

 

把一些事情搞定之後就過去物販那邊看一下有什麼

剛好看到Welcome Music大哥就順便問他整隊的位置

跟我們講完位置之後,他說昨天已經有把CALL本給了Pile

她看得很開心,還一面看一面做裡面的動作,也很謝謝粉絲們的用心

(太好了果然昨天在機場時有先請他們轉交是對的TAT

 

跟他道謝之後,就去陪小剎他們排隊聊天

剛好她後面是兩個女日飯,也稍微跟她們聊了一下

然後被其他人吐槽說:我在跟她們提到Pile時的反應根本像醒過來一樣XDD

物販因為沒錢所以只買了紀念貼紙(年曆等通販吧)

 

 

到了1130,我跟香港朋友就先去找整隊的地方

結果跟說好的不一樣啊聽說後來改到6樓,於是我們就上去了

整隊就很亂OTL….

還好我們排的地方有窗戶,還算通風(剛好那天又比較涼)

 

入場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自由入座,我們大概坐在第五排的位置

 

(位置)
62546.jpg

 

然後和大家合送的花籃就被擺在入口旁邊,找好座位後就去拍了幾張照片

 

(和大家一起送的花籃)
56870.jpg

 

(SHAさん畫的,很漂亮的賀圖)
56868.jpg

 

(這次一起送花的所有人)
56867.jpg

 

 

座位上有擺了兩張小卡,一張是一面O、一面X

一張是一面粉色、一面藍色,看起來應該是遊戲要用的吧

(比較有參加FC EVENT的感覺(雖然這不是FC限定)
62549.jpg

 

 

 

 

(因為是憑記憶寫的,順序和內容可能會有些出入)

 

 

見面會一開始主持人先簡單的介紹過Pile之後,Pile就出來了

簡單的用日文與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之後

也說了:Asia Tour第一站的見面會,請大家多多指教!

 

 

Pile在坐上椅子的時候,應該是因為椅子太高滑了一下吧

發出了一聲尖叫(有夠可愛的>///<

主持人還問她:大丈夫ですか?

Pile:有點太高

後來還用中文說了「沒問題」

 

 

第一個部分是問答環節

 

 

Q1:問到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Pile

台灣是她最常來的國家,覺得台灣人非常的友善(還講了三次暖かい

常掛著笑容,而且跟日本粉絲一樣,令她很安心

 

 

Q2:問說最近IG上都是LeoUniMoca到哪裡去了?

Pile

Maca回老家去了,因為老家沒有很遠,所以還是能常見到它

而且在老家還有另外一隻吉娃娃

(說真的我實在是LeoUni分不清楚差在哪阿,完全看不出來啊XDD

 

 

Q3Pile是怎麼喜歡上分解茶的?

Pile

之前台灣的時候是因為代言7-11的吉祥物OPEN醬的妹妹Please

並且來拍了MV,在那時候看到了分解茶的廣告

廣告中是一個人一面吃火鍋,一面喝分解茶,說這樣對身體不錯

於是就買來嘗試了,沒想到一喝就愛上了

在日本的時候因為網購需要「住民番號」(應該是身份證字號吧?)

所以沒辦法買,知道這件事之後,粉絲到日本參加活動時都會送她。

(我說分解茶不找她代言嗎XDDD

 

原來她那個時候就喜歡分解茶了阿我以為是到2014年漫博來的那次才喜歡上的(那張三人在超商門口喝分解茶的照片XDDD

 

 

Q4:來台北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以及對於亞洲巡迴第一站的感想?

Pile

昨天有吃了小籠包,其實自己很喜歡吃火鍋,而且也喜歡吃辣

上次去中國時被帶去吃超辣的火鍋,有點受不了

 

主持人問台下說台灣有沒有推薦的麻辣鍋?

台下:我家 (聽說她家就是在賣火鍋的XDD

Pile:我家也會煮阿(With有趣的表情)

(台下一整個大爆笑,不要這樣吐槽人家啦WWWWW

 

 

Q5:被問到之前說比起帥氣的男生更喜歡可愛的妹子這件事,還有對台灣女生有怎樣的印象?

Pile

ああ~でも~(台下大爆笑)

然後說自己其實很喜歡在路上找可愛的女生,到海外也是

在路上走的時候也會覺得「啊!好可愛!」

而且不只外表,也喜歡氣質好的女生。

 

對於台灣女生的看法:

Pile

(高八度)ね~現場有很多女生耶(女生尖叫XDD)嗚哇~好開心(一臉滿足)

(好想吐槽喔,你這個想開后宮的傢伙XDDDD

 

並且稍微提了一下T恤的設計理念,希望能作出不論性別都能夠適合的設計

因此費了不少心思,而且袖子上的現有粗線和細線兩種版本

不過似乎細線的版本品質比較好(有問台下有沒有人是穿粗線的版本)

 

 

Q6:問到在上台前該如何調適心情?

Pile

其實我是不太會緊張的類型(With有趣的腔調)

雖然上台前會有一點點緊張,但是在台上看到台下的大家就覺得不會緊張了

以前在學校的表演反而不是很擅長而且會緊張,甚至還有出錯過

 

建議的訣竅:自己能夠開心地享受這個舞台是最重要的

除此之外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Q7Pile今年是第二度以個人的名義登上アニサマ的舞台

請問對於再次當上アニサマ的舞台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或是覺得跟之前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這題秀出來的時候,身旁的香港友人「喔!」了一聲

我:咦咦是我耶!!???Σ(゚дlll

 

看到名子是我時我也嚇一跳,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當初問了什麼問題

所以根本沒想到會被選中,而且這是第一次投稿被選中

當初想說跟巡迴有關的問題應該很多人問,所以改問別的,被選中真的很開心

 

Pile:首先呢~當然是非常的開心!

但是,這次不只唱一首歌,共唱了三首歌,而且還有TALK的部分

MC對她而言真的是大危機(台下爆笑,Pile果然很不擅長阿XDDDD

因由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μ’s而認識她的

對於個人名義的部分可能不太熟悉,也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聽她SOLO

但是跟去年相比,追い風さん們真的很多

還有一點就是:因為是第二次登台,有種當了前輩的感覺了!

(你也太可愛了吧WWWWWWWW

 

這次站上舞台有什麼不同的感想?

Pile:總之少了奇怪的緊張感,而且更加地享受那個舞台

(中間還な~了好幾聲,超可愛的>////<

 

厄阿阿阿阿明明是我問的問題,但是因為回答的內容太長了

好多東西聽不懂QAQQQQQQQ

不過真的很謝謝Pile這麼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

主持人在念我的名子的時候,Pile還發出了一聲「ん~」的聲音,超可愛!!

 

 

Q8:如果能回到10年前,會對那時的自己說些什麼?

Pile

10年前阿~剛好是剛進事務所的時候

大概會對當時的自己說「沒問題的!不需要太擔心!」

像現在這樣到各國表演,是的自己當時從未想過的

(講完的時候Pile自己還笑了一下XDD

 

明年是出道10周年,有什麼特別計畫嗎?

Pile:希望能再舉辦第二次Asia Tour

而且去年在台灣的演唱會也是她第一次的海外專場

因此希望明年還能再到台灣來開唱

(台下一陣歡呼)

 

來來來!給你錢,拜託妳明年再來!!!

 

 

Q9Pile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首歌?

Pile:(想了一下)

後來選了Next World,因為有很多需要台下跟著喊的部分

像是パラレルワールド這邊,每個國家的粉絲發音都會不太一樣

有些國家念起來會有捲舌音(Pile自己還模仿了一次XD),讓她覺得非常有趣

 

 

Q10:問到說明年有舉辦跨年的Live,而她平常都是怎麼樣過年的呢?

Pile

通常都是跟朋友一起過的,而且會自己做蕎麥麵

(好賢慧><,好想吃她做的蕎麥麵喔(口水)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在跨年前吃的,但每次都拖到跨完年才吃

想說都大人了,應該沒差吧XD

(這邊Pile還用中文說了沒關係)

以往都會繼續看跨完年後的音樂節目,但今年因為有Live,就無法這樣了

而且應該會是自己一個人在家過年

 

看到名子時才發現這題是我另外一個認識的香港朋友提問的XDDDDDD

 

 

Q11:看到Pile常在網路上放美食照,但是怎麼吃都吃不胖,有沒有什麼祕訣?

Pile

其實她說自己的食量很大,應該是普通女生的好幾倍

不過比較少澱粉類的東西,而且不喜歡做運動的(自己都笑了XDD

(我妳都吃去哪了阿Σ(゚дlll),已羨慕QQ

但是在平常開會時,會把上半身後傾,雙腳離地鍛鍊腹肌

鍛鍊腹肌也會有助於唱歌

(示範完之後,她還說等等LIVE前來個腹筋大會XDD

而且上台前會做許多暖身運動,做完之後就會很冷靜地走上台

(現場有示範一些動作,一整個超爆走,還大叫XDDD

 

原來上次IG上那個上場前不知道在幹嘛的影片是這樣來的啊(笑翻)

 

 

Q12:新單曲即將在年底發售,能否透露一下造型與風格?

Pile

其實在10/22的時候就在節目上放過了(還問大家有聽過了嗎?)

這次的造型和上次Melody那種長髮、粉色的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的風格跟以前不太一樣,是短髮的風格

在官網上也有新照更新了,還被社長說像美輪明宏

用說的比較難理解,還是直接用看得比較快(直接撥MV

Pile還說這也是她第一次看,之前還沒有看過

 

老實說在雲上的那邊很微妙,但是畫面換到黑色那套時,全場一陣歡呼

黑色那套有夠帥,マジイケメン,已戀愛>///<

回家GOOGLE了一下覺得好像可以理解為何被說像美輪明宏

大概是那種帶點中性的氣質吧,我猜?

 

Pile

這次的PV可以搭配VR觀賞,就可以看到四周都被Pile給圍繞著

(她自己在台上還在模仿用VR眼鏡看的樣子)

而且因為自己的女性粉絲也不少,因此想嘗試比較帥氣的風格

這次的造型也分成男生的Pile和女生的Pile

(厄阿阿阿啊!!!超帥的好嗎!!!)

 

在拍的過程中有什麼有趣的事?

Pile

社長一直在旁邊玩VR,玩得很開心,但她自己其實沒試過,所以很期待

(居然爆yasuさん的料XDDDDD

 

 

 

下一個環節是遊戲時間,最後10個人可以跟Pile合照

 

第一輪是非題,憑實力決勝負

這次的問題真的不是很簡單,所以淘汰的速度很快

作答的方式是舉入場前發放的OX小卡

像是Pile比較喜歡快歌還慢歌這題就刷掉一半的人了

(我在這題就被刷掉了果然應該照自己的直覺走的紛絲失格QQ

 

還有問說他再KTV拿手的歌是伝説のFLARE

還是ドリームトリガー這題也刷掉很多人

 

附帶一提,示範題問Pile的生日時,Pile也趁機講解了T恤的設計概念

五顆星星代表她是五月出生,右邊數來第二個是鶴代表她是2號出生的

(真的很特別><

 

後來第二輪是用猜顏色決定(這完全是賭運氣了)

台下先猜Pile接下來會抽中什麼顏色的球,猜錯直接淘汰

這個猜對的真的是神運,超級歐洲人BJ4(但至少很公平,不好作弊)

 

第三輪是用猜拳決定最後一位幸運兒

(反正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拉QAQQ

 

 

看人參贏家組拍完照之後就是手渡悠遊卡的環節

這次是按座位一排一排上去的,所以沒辦法等到最後QAQ

 

輪到我的時候,先跟她說:謝謝她今年再過來,並且跟她提CALL本的事

因為現場很吵,時間又不多,所以我講得很快

Pile還一度把身子傾過來聽我說話(然後我一直被推QAQ

最後幾乎是被拉走,離開前跟她說了謝謝她回答了ASL的題目

她也笑著跟我說謝謝(嗚嗚嗚Pileさま好可愛阿阿阿啊阿>///<

每次這種時候都很羨慕大個子的人,STAFF推不動QAQ

 

 

這次見面會的衣裝超級可愛的阿阿阿阿啊!!!

白色上衣,黑色長裙,並且帶了一個黑色的小圓帽

而且這套很顯….(我去面壁 >////<

 

然後我果然運在問答就用完了,不意外的拿到沒有簽名版本的悠遊卡QQ

結束之後就跟兩位香港朋友去吃個飯晃一晃之後,便開始準備CALL本的事

 

(悠遊卡,包裝還滿精緻的キラキラ的)
62544.jpg

 

(安定的沒有簽名QQ)
625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le 聲優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