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Live的搶票真的是各種血尿><,因為要上課所以是請學妹幫搶,在清票時終於點到2500的套票(倒)。


場外的大看板
109183.jpg 


       中午買完午餐去會場跟香港朋友會合後,原本沒打算買物販的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了月曆,打開後我瞬間覺得我的選擇是明智的XD一群女生打開月曆第一頁的反應:喔喔喔喔~~~~~~(>////<)

109178.jpg 


(眾人:喔喔喔喔喔!!!!!的第一頁)

109179.jpg

 



       後來聽說FC可以抽獎,所以就上去看看,因為之前我的VISA金融卡被擋過所以就沒有申請,現場試的時候竟然成功了(這樣我就要養四個女人的FC了阿,另外三個不要問很可怕><),抽獎的畫面做的還滿有趣的,是三單的左輪手槍開槍的畫面,恩…安定的銅賞,旁邊香港友人抽到了銀賞QQ。嘛…反正銅賞的明信片很美。之後又是漫長的聊天&等待入場,途中我還失心瘋的抽了兩抽南條的小卡,抽到不少張喜歡的卡面><
(FC抽的銅賞明信片)

109180.jpg

 


「Pinky Parade」台北公演的部分


        拖到大概四點多終於開始整隊了,因為我的票號很後面(6XX),我一開始耍笨以為是9XX,所以發現前進2百多號時有種小確幸感(炸),前面票號的人跟之前くっすん場一樣是登高信仰大考驗,要爬到10樓,後來後面的我們都是搭電梯上去。一進去就先到看台區跟朋友們會合,看臺一如往常的好視野,雖然有設女性專區,不過我進去時也已經快滿了,所以不考慮。等待開場時放的歌也是Pile的曲子。

(門票&位置)

109181.jpg 

109182.jpg 

歌單

ドリームトリガー
伝説のFLARE

MC
キミがくれたKISEKI
Black Butterfly (Album ver.)
Furuwasete

MC
一歩先へ(新曲)
ヴァンパイア革命
⇒ NEXT WORLD ⇒
—アンコール—
Sweet My Song
HANABI!!

MC
いつかキミに届ける世界
—Wアンコール—
いつかキミに届ける世界


(MC的部分只憑印象,有錯誤還請指正><)


      開場是新單曲ドリームトリガー,這次的造型是白色的露肩小禮服,並且帶黑色的手套,是一個既美麗又不失帥氣的造型,Pile的現場功力依舊很穩(上次流田場時就已經領教過一次了),可惜PA調得很不好,我在後面看台覺得Pile的歌聲都被音樂給擋住了,我要聽Pile唱歌阿阿阿阿!!!!!!!!!!

     MC時間一開始是簡單的自我介紹,用中文講:「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有提到說他來台灣很多次,但是第一次以個人名義在海外開唱是在今年年初流田Project的LIVE上作為開場嘉賓。之後介紹了一下新歌ドリームトリガー,也有稍微提一下搭配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多支持,跟唱歌時帥氣的歌聲有很大的差別,Pile在講話時的聲音相當的可愛><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High歌連發,キミがくれたKISEKI的時候原本有點點小期待可以像ASL一樣停在那個超帥的高音,可惜沒有,但是聽到現場還是滿足了,真的好棒啊!!!!Pile様的現場!!!Furuwasete真的讓台下都驚呆了,天啊!!!真的如PTT版友說的很辣很會扭><。

     因為站在看台上,所以可以看到Pile様腰部以上 的動作,副歌Dance~Dance~Dance那邊真的是超ヤバイ,在旋轉時裙襬上的紗(?)也飛的很美,我看到都呆掉還忘記打call了,他還一直往 女性專區走(我學妹表示:超爽的),血槽被嚴重爆擊,HP瞬間歸0,都想喊SOS了(回家睡前閉上眼睛都是這首的畫面)。但是連續幾首HIGH該連發都沒 休息也沒喝水,可以感覺出Pile還是有點喘。


       MC時有提到他的專輯Jewel Vox有出台壓盤(翻成寶石流聲姬),歌詞也有中文翻譯,他有拿起來看,覺得漢字很有意思,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台壓版。再提到這次的Liveツアー: Pinky Parade,在日本國內的公演已經結束,台灣是這次公演真正的千秋樂(大家真愛把千秋樂選在台灣)。

        因為他說看到很多熟面孔(Pile跟他的社長YASU其實很會認人),就開始問來自台灣、日本的觀眾,並且問說還有沒有台灣跟日本以外的,我們就幫一起的香港朋友喊Hongkong!,還有來自上海跟北京的人,甚至問說有沒有從亞洲以外的地方來的。還說可以藉此認識來自不同的地方的人,希望大家可以成為朋友。

       接下來是新歌披露” 一歩先へ”, ⇒ NEXT WORLD ⇒的現場真的很嗨,唱完時還有噴彩帶(可惜彩帶上面沒有寫字)。之後Pile就進去了,然後有人開始喊安可,但是那時才開場不到一個小時,所以要自首我們這邊有說應該不是安可吧,之後女生那邊開始喊Pileちゃん!我也開始跟著喊(我的本命曲還沒聽到當然不想結束阿QAQQQQQ)


        過了一陣子Pile穿著T恤披著毛巾出場(好吧,果然潮水退了就知道(Ryyyy)先唱了Sweet My Song,這首是收在2單通常盤的C/W曲,沒錯!!!你沒看錯,初回跟通常收的C/W曲不一樣!!!!這首我還滿喜歡的,但大概是因為台壓是初回A,所 以有些人可能沒聽過這首(這就是為什麼Pile的CD我幾乎到最後都會收不只一片的原因,因為歌會不一樣QAQQQ)。

        再來是歡樂的毛巾曲HANABI!!,這首聽有衝日本場的朋友說可以折UO,所以我有折(不過我好像折得太早),唱到一半Pile還忘詞,跑去看提詞器,在那邊發出很可愛的聲音ああ~もう~(屋挖~這的是超萌的><)。MC時間他說:能來台灣開唱真的很開心(作為粉絲的我也很開心啊!!!拜託你再來阿阿阿!!!!),然後用中文說了:今天謝謝大家來!(他的中文算講的不錯)。

       最後一首是いつかキミに届ける世界,這次跟年初的流田場一樣有改歌詞,那次還是他第一次唱這首歌。選這首當Ending真的是格外的有意義。剛好我今年的第一場LIVE就是流田場,然後最後這場是Pile的Pinky Parade,算是有始有終的一年XD。


       唱完之後Pile又跑進去了,大家開始喊安可,因為那時剛好朋友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就沒注意聽他說了什麼,好像是念了幾首歌讓大家選,然後就有人開始喊全部,等我回過神注意台上時Pile講話到一半沉默了一下,然後很突然的音樂就切進來,Pile才又衝忙得跑回台上,一整個很怪,感覺沒講好,總之就是再唱一次いつかキミに届ける世界。

      然後就廣播說LIVE到這結束,啥啊!!!!現在才7點多耶!?他還有很多歌還沒唱阿!!!Not Alone哩!!!夢見花哩!!??? 我好想聽Your is all…阿(大哭),好吧Your is all…那種超レア曲果然還是沒辦法聽到QAQ,只好乖乖的出去排見面會。


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ちゃんぱい会」的部分


       排見面會時又是一場大混戰(這邊很多人提我就不多說了),進場後我看右前方沒人就過去那邊了,我們前面還有一個小螢幕,我旁邊是兩個看起來跟ACG完全不會有關係的大姊姊,因為在等待時有放Not Alone,我們就在討論說這首沒出來很可惜(看來喜好類似呢)。


(見面會位置)
109186.jpg 



見面會開始,Pile出場之後先做簡單問候之後就開始進入問答時間(順序有點忘了,只記大概,內容有誤還請指正><)

問到他如何保養喉嚨:
       他說他其實沒有特別的保養,而且喜歡喝酒又喜歡吃辣,但是他非常的大推枇杷膏(很多聲優跟歌手來台灣都很愛這味啊)。


問說來過台灣這麼多次有沒有想吃的:
      Pile說想吃台灣的火鍋,他還很可愛的抱怨說每次來都是小籠包(With超可愛的表情XD),主持人就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麻辣鍋,等等上台時記得推薦她,我旁邊的女生還大喊:我家的!XDD還有說她喜歡吃7-11的關東煮,尤其是蛋(啥!?那個超沒味道的耶),主持人就問台下說你們覺得好吃嗎,台下稀稀落落,主持人:Pile說好出你們居然說不好吃,大家才改口說好吃XDDD


有問到有關她的打扮問題,有沒有什麼訣竅:
       他說沒有特別的訣竅,但會看今天去做什麼來穿衣服(有舉了幾個例子)


       好像有稍微講到以個人名義上ASL跟MJ等音樂節目的心得,但是記不清楚了,好像是說自己上和跟別人上感覺不同吧(不太記得了)


問說有沒有打算來台灣拍寫真或是拍MV:
       她說之前Please &Secret的第一張單曲在高雄有拍過MV,也有拍過寫真,並且還有帶過旅行團來台灣觀光(但是主持人好像不知道那是日方的團,而且超貴OTL),在場好像有當初有參加tour的人的樣子,而且ツアー那本寫真是在くっすん那邊才有賣的阿XDD


       大概是因為前面排隊拖到時間,所以很快的進入猜拳環節,獎品是五件簽名T恤和五個跟Pile合照的機會,安定的非洲人,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QAQ,拍立得時因為有爭議所以後來大放送讓Pile好像有點小抱怨…(台灣不意外啦…)。


       之後就手渡小禮物的時間,看前面很快就被推走,所以我就等到很後面才上台,輪到我的時候Pile一看到我就非常的開心(還小跳了一下),拿小卡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當下聽到她這麼說我真的有點傻掉了,跟他說了謝謝她來台灣開演唱會,今天很開心。明明Pile的手還沒放開我的小卡(我有碰到Pile的手指>///<),STAFF就一直要把我推出去,離開時我跟他說了明年見!Pile様的笑容真的很美,然後我真的超級感動的,都快哭出來了,因為資金有限,實在是沒辦法每場都飛,只能在台灣支持她(至少到目前為止在台灣的部分都沒缺席),沒想到他會記得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下來之後看時間還早就在門口等她出來,她們出來之後跟YASUさん和Pile揮手說ありがとう!お疲れ様です!之後就目送他們上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