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本番LIVE的部分XD

下午的Fan Meeting在這裡

 

CALL本發完,並且整理一下之後我們就到6樓去整隊了

因為下雨,所以隊伍只能整在樓梯間,真的好悶OTL…

結果發現認識的學弟妹們的票號居然都在我附近XDDDD

然後發現阿波在對面(因為在講抽票的事被阿波嗆XDDD

 

 

進場之後,我是站在女性專區的邊界(紅龍旁邊是香港朋友)

女性專區真的是一堆認識的人XDD(學妹們也在附近)

我站的位置大約是第五排,雖然算前面

但是因為角度問題,還是有點被擋

不得不說ATT的冷氣真的開很強,很舒服

這次還有吊臂式的攝影機,一整個專業XDD

然後攝影大哥一直定格拍妹子XDD

在等待的時候會場一直播放著Pile的歌曲,大家也跟著旋律打CALL

 

(票號)
62548.jpg

 

進場後的位置(在女性專區的最旁邊)
62545.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Pile終於出場了!!

 

 

歌單

 

 

チェックメイト

Dream of Princess

ヒカリフライト

Black Butterfly

MC1

EGOIST

angel song

MC2

Furuwasete

ヴァンパイア革命

MC4

伝説のFLARE

ドリームトリガー

MC5

空色デイズ

花と翼

キミがくれたKISEKI

一歩先へ

NEXT WORLD

MC6

HANABI!!

MC7

P.S.ありがとう

Melody

 

アンコール

snow halation

Daring'

soldier game

MC8

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MC9

いつか君に届ける世界

 

Wアンコール

素晴らしきSekai           (デュエル

 

 

 

前導音樂結束後,Pile就從舞台左側出場

開場曲不意外的是チェックメイト,一開場就全力全開的燒下去

衣裝是色彩繽紛的夾克+黑色大園領上衣+白色蓬裙

(後來才發現她PoIG的照片後面就有掛著衣服了)

這次有開後面的螢幕轉播,這樣讓比較遠的人也能看清楚她的表情

 

這次真的有整個LEVEL UP的感覺,從來的成員到整個硬體設備

ATT的燈光效果早在年初的K團臺灣場就見識過了

也後面的螢幕轉播,這樣讓比較遠的人也能看清楚她的表情

(導播大大我想看Pile,不要拍觀眾拉OTL…

 

不過因為我的位置剛好在懸吊喇叭下面,所以很炸

加上Pile也是很爆麥的那種,吉他的聲音也很大聲

而且Pile只要一走過來女性專區,台下的女生就會開始瘋狂尖叫(爽

 

第二首馬上下Dream of Princess,終於又能在聽到這首了

(我記得去年PPP應該是沒出這首,那時大家都產生了Pile有唱DoP的錯覺

這首真的超級帥,可惜沒拍MV(只好從LIVE畫面腦補)

 

之後是二專的新歌ヒカリフライト,這首雖然不是主打,但也很燃

然後Pile的歌真的都很難唱,但是Pile現場都發揮得很好,很穩!

 

接著是Black Butterfly,這首我也超愛的!!

會場的氣氛又瞬間被炒熱起來

然後我真的覺得Pile唱這首歌時的動作跟表情好媚

尤其是瀏海遮住一邊眼睛時的她,真的好性感 ><

而且Pile的眼睛閃閃發亮的真的好漂亮/( >▽ )\ノシ

怎麼可以這麼美阿,這女人,果然還是長髮適合她啊

(當下我真的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MC時間一開始先用日文跟大家問候,後來還又用中文說了「大家好!」

簡單的打過招呼之後就說:第一次亞洲巡迴終於開始了!

第一場就是台北!台北也是她第一次舉辦海外公演的方

去年的PP,她又回來了!(台下歡呼!!)

還有介紹一下這次帶來的2BAND成員

 

在唱歌之前Pile還去旁邊拿出了麥克風架

並且講了下一首歌的歌名EGOIST

 

EGOIST是一首帶點爵士風格的曲子

因為不用拿麥克風,所以空出來的雙手可以做更多的動作

而且Pile的動作好媚(鼻血)>///<

間奏的SAX SOLOLIVE時被改成吉他

聽起來又跟原曲有些不同的風味

 

因為有BAND演奏的關係,一些曲子的前奏和CD有點不同

像是angel song前奏的編曲就跟CD有點小不同

(我還過了一下才聽出來)

這首歌的風格很帥氣,但是Pile的演出又帶了點嬌媚的感覺

間奏吉他的SOLO也很棒

 

 

MC時間Pile把麥克風架拿去旁邊放的時候的聲音超可愛的

有種要它乖乖待在旁邊Stand By的感覺

With 很可愛的聲音)

她說還有很多歌喔~來稍微休息一下,我們來TALK一下吧~

的聲音也很可愛XD

問了大家都是從哪裡來的?一開始問說從台灣來的(?

台下稀稀落落(我自己因為有點聽不懂她的用法,所以沒舉)

問從有沒有日本來的(有一小群),這次從大陸來的人真的不少

然後問說還有從哪來的?我就幫旁邊的香港朋友一起喊HangKong

 

還問大家聽不聽的懂日文?(台下當然說懂阿XD

然後轉過身去喝飲料,大家照慣例的問她「水美味しい?

她說這不是水,台下追問說那是什麼?

Pile調皮的說:不告你你們哩~ With 超級可愛到不行的聲音)

大概是寶礦力水得吧,印象中她會喝這個

 

在跳舞之前Pile拿出來下午見面會時戴的小圓帽,並戴上

(台下紛紛喊著:可愛い!!

而且看樣子她對於今天自己的喉嚨狀態十分滿意XD

 

 

下一首歌是電死人不償命的Furuwasete

攝影師真懂台下觀眾的喜好,還TAGPile的美腿

今年的站位一直被人擋住,所以沒辦法像去年看的那麼清楚QQ

副歌Pile開始Dance~Dance~Dance~的時候大家叫的超大聲的XDDD

而且還一直走過來女性專區,真的是看到都要喊SOS!了^q^

這首歌的舞蹈真的是(噴鼻血)

 

ヴァンパイア革命也是跳舞的歌曲,Pile真的好會跳舞(被電暈)

ドリームトリガー的時候真的CALL的很爽

而且大家的聲音超大聲,加上音響也很大聲

(這幾首音響加上大家的CALL聲讓我覺得耳朵超痛QQ

 

MCPile還問了大家有沒有受傷,並且用中文說「沒問題?」

(她今天依直說沒問題超可愛的!!!>///<

 

 

當初聽到她翻唱空色デイズ時其實滿意外的(其實出的時候我還滿意外的)

這首因為在台灣算是滿熱門的曲子(大概),所以大家的反應滿熱烈的

 

再來是收錄在他配的那個彈珠檯遊戲的新歌花と翼(好像是9月底發行的樣子)

這首歌我之前只聽過試聽,歌名跟曲風有點差異XDD

但是因為當下音響炸到耳朵有點疲勞,所以這首沒有聽得很細

算是Pile安定的帥氣快歌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キミがくれたKISEKI這首不管聽幾次都很棒

最後一段的高音真的很漂亮,而且很燃大家也喊的很爽

可惜這次還是沒有像去年ASL一樣,最後一段高音拉長音

(那段真的好想現場聽一次阿QQ

 

這個Part根本燃歌連發,CALLCALL爆(耳朵也爆)

充滿疾走感的一歩先へ之後接的是嗨翻天的NEXT WORLD

一歩先へ最後的長音也拉的非常棒,超帥>///<

NEXT WORLD的精髓果然是大家一起喊的部分

大聲的喊著NEXT WORLD!真的很爽

 

 

在唱HANABI!!之前Pile有提醒大家

Oh oh e ohh 的部分最後一個只是回音,不用喊

PileOh是沒有的、不用的!沒有です!

還說她自己也會努力不唱錯XDDDD

With有點生氣的聲音跟表情XDDD,超可愛)

還現場帶著大家喊了幾次才開始唱

這次的前奏感覺跟CD有一點點的小不同,比較喜歡這個版本

副歌的時候Pile也有拿著毛巾帶著大家一起轉

(但是還是一堆人有喊最後一個ohhPile都說不用了齁(# Д) ムッ!

這首歌的歌詞我覺得很可愛,有點撒嬌的感覺

而且這首歌台上跟台下的互動也很棒

 

 

MC時她說ごめんなさい許して~那邊的聲音超級可愛的XD

並且提到在今年五月在TDCHLIVE上說到

這首歌希望能讓自己回憶起六年來的點點滴滴,以及對於大家的感謝

並且想讓哪天來參加她的演唱會的成員看到這樣9色的景色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忙她,在這首歌的最後一段時把螢光棒轉成自己喜歡的顏色

(這段超多地方聽不太懂的QQ

 

P.S.ありがとう這首歌當初看到歌詞上的藏頭與解說真的很感動

尤其這張專輯發售的時間點剛好在Final Live之前

這首歌不只是給真姫ちゃん的歌曲也訴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對大家的感謝以及對於未來的期望

能寫出如此這樣的歌詞的人,也就只有和她一起一路打拼到現在的社長yasuさん

 

届けいま この声が 純粋な私のコトバ
キミがいたからこそやってこれたんだ

卒業まで笑顔だよ

どうか優しく見守って 約束ね

PS…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

 

真的很喜歡最後這幾句歌詞,雖然μ’s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但是聲優與角色的羈絆並沒有因此結束

因為是一起走過六年時光的重要夥伴,對她而言也有著重大的意義

 

 

接著是新單曲Melody,前奏加了一小段鋼琴的演奏

變得更加的豐富,而且也很好聽

不得不說Pile的歌曲真的有很多都是前面一小段慢板旋律

後面馬上轉變為充滿疾走感的快歌

這首歌的歌詞我自己也很喜歡,尤其是最前面 届けMelody この空の果てまで這邊

配上慢板的旋律,真的有種歌聲傳遍天空的感覺

(其實我有把這句歌詞放在CALL本後面贊助者名單那邊XD)

唱完這首之後Pile就跑進後台了

 

 

 

經過漫長的アンコール之後Pile又出場了

安口出場的服裝是將外套脫掉

裡面的T恤換成這次巡迴的衣服

下半身一樣是原本的白色蓬裙

並且說要帶來特別的歌曲

 

前奏剛下的時候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想說:喔!要唱雪降る夜嗎?終於有慢歌了(你反應也太慢)

再聽下去...靠靠靠靠!!!!居然是snow halation!!!

阿阿阿阿阿阿!!!!(瞬間噴淚)

Pile看台下驚恐+暴動的樣子還一臉ドヤ顔(壞耶XD

 

太意外完全沒有任何的心準備她會唱μ’s的歌啊QAQQ

想說在Fan Meeting沒唱應該就沒有了

衝擊感加上感動讓我從頭哭到尾,一面CALL一面用毛巾擦眼淚

真的沒想過在Final Live結束之後還能夠親耳聽到他們唱μ’s的歌

沒有多留大閃真的是大失策QQ,轉色那邊只好用KBQQ

這次轉色一樣讓人很感動

 

 

下首歌Daring!!前奏一下真的是瞬間瘋掉(瘋狂尖叫)

完全沒想過有機會能聽到這首歌的現場版

聽到PileDaring!! baby!真的是(升天)

還有最後那句嗯哼哼哼~真的好銷魂(鼻血)

雖然是短版,但是她還是有跳之前LIVE上的舞蹈

這首歌真的好適合Pile,只有他才能如此完美的詮釋這首歌

不論是動作還是表情都很到位,把這首歌的魅力發揮到最強^q^

 

想當初會開始注意她除了New Year Live時五單那句Wonderful~以外

就是這首歌的舞蹈,那時候就覺得她怎麼這麼會跳舞啊>///<

 

 

接著是soldier game,前奏一下又是一片瘋狂尖叫聲

我的天啊超級怨念曲阿天國的soldier game!!!

聽到這裡我真的有種「我在作夢嗎?」的感覺

(夢醒了我才剛要出門去ATT吧)

中間不小心搶拍的地方,Pile的表情好可愛XDDD

 

 

唱完三首歌時她說因為剛剛提到的P.S.ありがとう

所以特別唱了這幾首歌然後說下一首是安口的最後一首歌

也請大家一起唱並且說出了歌名: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

 

厄阿阿阿阿阿阿!!!!能聽到這首歌SOLO版真的是奇蹟啊QAQ

那種感動真的法用言語表達QQ

雖然Pile要大家一起唱,但是我只想好好地聽她唱

而且能和Pile一起喊"最後まで駆け抜けるよ!"真的很開心

最後到"いまここで出会えた奇跡 忘れないで僕たちの季節"那邊

才一面哭一面跟著唱,這句歌詞的共鳴點太多了QQ

 

 

唱完這首歌時她說:這首歌在錄製的時候也是各種不容易

尤其是「負けない!」那邊,因為很久沒唱了,所以難得唱一下

(你的唱一下讓台下的大家都哭了阿QQ

 

但這可是Pile的第一次亞洲巡迴也唱會喔!所以還是要唱我自己Pile的歌!

(中間有一段聽不懂OTL

接下來請聽:いつか君に届ける世界

這首歌果然是安可曲的定番,歌詞也相當的有意思

當初這首歌第一次唱也是在台灣,也是首充滿回憶的歌

Pile走過來女生這邊的時候,又是一片高分貝尖叫XDD

 

 

這首歌唱完之後Pile又進去後台了

因為自己最想聽的歌(Your is all…)還是沒聽到,所以希望她能再出來

雖然有點猶豫,但還是喊了安口,後來全場跟著喊もう一回

 

於是Pile又跑出來了,還說大家日文都很厲害耶XD

說到自己唱了那麼多歌,但還是很有精神喔!

並且說為了能再舉辦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她會加油的!並請大家多多指教!

Pile講話太姬關槍了,很多都聽不懂QQ

並且講了下一首歌是動畫デュエル・マスターズVSRF 的片頭曲素晴らしきSekai

(雖然看到人家貼的歌單是デュエル,我自己聽到她是說素晴らしきSekai

又是一首帶點帥氣風格的歌曲,而且副歌還滿高音的XDD

但其實在現場我真的沒有聽到非常清楚歌詞,所以只對旋律有印象

 

唱完這首歌之後,Pile就要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還說大家可以入鏡沒問題(中文)

(今天她講超多次沒問題XDDD

 

拍完照之後也介紹了這次來台灣的兩位樂手

ViolinistMariNa

吉他手:中嶋康孝

並且宣傳了12/28號的新單曲以及新年LIVE

最後跟大家道別的時也很可愛>///<

 

 

雖然安口時聽到μ’s很開心也很感動,但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這次還是沒有聽到自己最想聽的Your is all…

(其實我會在CALL本最後一頁放這首就是因為我想試試看有沒有這樣的機會讓她看到,能在海外LIVE上聽到她唱這首歌)

後來朋友告訴我說,能聽到Your is all…的機會還有很多

但能再聽到她們唱μ’s的歌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少

而且有想聽的歌才會有動力衝下一場LIVE(喂WWW

也很期待他明年還能再來台灣開唱

不過之後大概也沒機會像現在這樣接機、送機都參與了吧

(開始工作之後就不能像學生那麼自由了QQ

 

 

結束後的打ち上げ跟朋友去吃了附近的熱炒店

既然是Pile的Live,當然要ちゃんぱい一下啦~ ヽ(´∀`)八(´∀`)ノ  (裡面好像混了什麼!?)
6MTjOyRKXv7ygLCSraWL.jpg

 

隔天送機的部分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le 聲優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