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下這次做CALL本的心路歷程吧XD

 

那時候剛宣布Asia Tour的時候自己一直在想:除了花籃以外,還能做什麼?

然後某次剛好跟某個このみん推大大聊到這件事就被推坑做CALL

於是就先去找了Moe討論這件事

剛好他也有同樣的想法,所以算是有個定案

之後找了幾位比較熟悉且願意幫忙的朋友組成工作團隊

然後拜託SHAさん幫忙畫封面跟賀圖

 

 

其實一開滿害怕到最後做不出東西,也很害怕募款會不會沒有人贊助

在過程中也因為自己現實中的不順利,曾經一度想放棄這件事

但是看著夥伴們認真地完成各自的工作,SHAさん畫出這麼漂亮的圖

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放棄,會很對不起一起認真做事的夥伴們

也讓自己重新有動力振作起來,完成自己該完成的工作

 

 

在應援計畫的籌備過程中,我自己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但是很多部分其實自己做的並不好

而且也因為自己的工作分配不當讓有些夥伴的Loading太重

怎麼樣的時間與人力安排這點是我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募款的部分,因為自己的沒自信(加上一些事><)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將募款的事情PO出來

(發文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真的很感謝所有給予我們贊助、支持、打氣的大家

雖然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但看到大家的回應,真的很溫暖、很感動

也因為大家的鼓勵跟支持,讓這次的應援計畫可以順利完成

拿到實體CALL本的瞬間,其實真的很感動QQ

 

(那時拍的開箱照)
54204.jpg

 

54205.jpg

 

54206.jpg

 

 

活動當天,沒想到跟朋友吃完飯之後,外面便下起了大雨

之前預計拿來當雨備的發放處也因為雨太大而無法使用(失策)

幸好後來找到一張圓桌可以讓我們在那裡進行發放的工作

真的很感謝阿波、小剎、瘋柏、某波、Moe的幫忙,讓發放工作可以順利

以及各位贊助者的支持,也很謝謝當天來拿CALL本的大家

 

在發放的過程中Welcome Music大哥也有跑過來找我們聊天

也順便告訴我們等會整隊的位置,他還問說能不能買一本CALL

阿波:送你就好了啊(其實前一天在機場我們就有給他一本了XD

 

其實到快5點的時候超怕CALL本發不完的

結過沒想到後來一群人來反而還不夠發QQ

最後還是讓他們猜拳決定誰拿最後一本

(讓最後幾位猜拳真的很抱歉><

 

 

這次籌備應援計畫的過程中,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謝謝Moe整理了相當完整的CALL表與樂曲介紹,謝謝SHAさん畫出這麼漂亮的圖

謝謝落落在百忙之中幫忙完成排版的部分,真的是幫了我超大的忙,如果只有我自己弄,大概會弄不完吧QQ

謝謝菈菈幫忙抓錯字;謝謝柳少跟我一起弄花籃的東西

謝謝所有給過我意見的朋友們,謝謝當天幫忙發CALL本的阿波、小剎、某波還有瘋柏

也謝謝所有來找我們拿CALL本的追い風

還有謝謝Welcome Music大哥的照顧,也謝謝他們邀請Pile過來

 

 

你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再弄這些?大概除了花籃以外,其他的再說吧(炸)

 

 

 

 

10/28 接機

 

演唱會前,在FB上跟Welcome Music確認送花的事宜時,有順便問班機的事

沒想到這次居然會公布!!不過我還是早上就去機場等了

為了以防萬一,有把CALL本帶在身上,想說有機會的話就請STAFF幫忙轉交

 

然後這次一樣有準備應援的小板子要送給她(造型是5單Melody)

62550.jpg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終於看到Welcome Music的工作人員出現

而且連yasuさん也在!!(沒想到他這次沒有跟Pile一起)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先拿著CALL本過去找Welcome Music大哥

 

一開始我還太緊張念錯字,後來他們才問我說有什麼事

跟他們說明一下原委之後,問他們能不能幫我轉交給Pileyasuさん

旁邊的女性STAFF就說她有在PTT上看到我們發起的企劃(驚)

 

後來yasuさん走了過來

Welcome Music大哥就說:來~老闆在這裡,妳自己跟他說

我:大驚!??

(於是他就把CALL本拿給yasuさん)

拿到CALL本的時候yasuさん看到封面便說了:あ!Melodyです!

在跟yasuさん講的時候,他還一直在翻CALL

(搞得我好緊張>~<,還好他看起來還算滿意)

也稍微跟他講解了一下裡面放了什麼東西,並跟他說這本是要給他的

Welcome Music大哥手上的那本麻煩他幫忙送給Pile

說完並跟他到過謝之後我就回到隊伍中繼續等Pile出來

(結果這次說可以攝影,我卻沒帶相機QAQQQQQQQ

 

 

過沒多久Pile就出來了,並且主動向大家打招呼,而且一面走一面錄影

(大概是因為出來的太突然,大家超安靜的XDD

後來大家出去送她上車時,大概是因為保母車被強制去擾圈了

所以她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在等的過程中,Pile一下子在弄外套,一下子在綁鞋帶有夠可愛

Pile在上保母車之後,還有探頭出來拍大家XDD

 

 

 

10/30送機

 

隔天送機的時候我們也是一早就去機場等

早上再等的時候看到一個好像是yasuさん的人

想說Pile沒一起應該不是

 

 

大概到下午2點多的時候

看到PTT上有人說在桃機送到真的是嚇一大跳

過沒多久就看到樓下有人穿著LIVE T,所以就下去看看

原來Pile他們已經到了在等Check in

(還好不是真的去桃機,不然就哭了)

所以我跟香港朋友就在旁邊看

Pile看到我們後也有轉過來跟我們揮手

(在等Check inPile的小動作有夠多,超可愛XDDD

 

後來我們就先上去等她們上來

入關前也跟Pile說了辛苦了,並且希望他明年再來

隨行的工作人員也跟我們說了辛苦了

近看才發現小提琴手真的好小隻XD

不過我們發現yasuさん沒有跟Pile一起走

(難道我們早上看到的真的是yasuさん!?)

 

 

送完Pile並且跟Welcome Music的工作人員道別之後

就跟香港朋友一起去AnimatePile的簽名

這次Animate真的弄的很用心,還有腳印跟小旗子

(腳印我還沒注意到,是Moe在拍時我才發現到的XDD

逛完之後再送香港朋友去搭車

 

 

Animate的布置(真的很用心)

62541.jpg

 

62542.jpg

 

62552.jpg

 

 

最後附上之前在ATT那邊的超巨大Pile看板

(因為臉被光線遮住了,所以拍不出被鄙視的角度QQ)

455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le 聲優
    全站熱搜

    Azusa Am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